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叩初夏的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21   《LifeStyle品味生活》

  尘世间关于美丽的争论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有人说美丽是透明的,你有没有见过沙土中的钻石、出生婴儿的第一滴泪水;还有人说美丽是易逝的,如被葬掉的花瓣和稍纵即逝的夕阳;然而我觉得,美丽应该是智慧的,犹如佳人勇于挑战美丽的精神………这个初夏,一场有意义的美丽—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全面启动了。全国各地分赛区争相报名参与着这份“美丽的活动”。

  “促进世界和平友谊-树立杰出妇女榜样"这个口号寓意着“世界小姐”大赛选拔的优秀女性是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而不再是徒具外表的芭比娃娃。“传播爱与和平、友谊”作为评选的宗旨,希望所有才貌双全的美丽女子通过这个平台得到全方位的展示,并让真正散发中国光彩的美丽通过这个美丽的活动得到全世界的瞩目。美,不单是表面的,它将被赋予更深层次的智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