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加分 看看明星爱用哪些美妆工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0:27  《风尚志》

  导读: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款睫毛加热器可以让你轻松搞定卷翘的睫毛,而导入器可以让精华素最大化发挥作用……如果你的化妆台只被各种瓶瓶罐罐摆满,那你就少了很多给美丽加分的机会!

  阿雅 主持人

  最懒人的肌肤“加湿器”

  香薰桑拿器绝对是上天为懒美人们准备的礼物!只要按照盖子上的刻度装好水,再插上电源,一分钟之后,热乎乎的蒸汽就会轻轻地抚摸你的脸庞了。五分钟后,光润感就从肌肤里透出来,平时涂N多唇膏都不管用的嘴唇也变的滋润平滑了。我会经常在涂抹了按摩膏或者面膜之后使用,非常方便好用。

  会发光的修眉钳

  要想修剪出完美的眉型就少不了这款会发光的修眉钳。内置的小型白色灯泡即使在光线微弱的环境下,依然能够清晰看清细小眉毛。产品内置的化妆镜还具有放大功能, 即使是最细、最小眉毛也能照顾得到。

  阿雅最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hilips香薰桑拿器 294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ephora 黑水晶发光修眉钳 279元

  艺人 戴雪儿

  “振”出来的浓密睫毛

  平常使用的一般睫毛膏很容易弄脏眼周,但是电动睫毛膏就完全不会有这样的尴尬。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在开启瓶盖的同时,内置马达就立即启动,不用再以“Z”字形的手法刷睫毛,只要把刷头放置于睫毛根部,就能让睫毛液均匀快捷地包裹每一根睫毛。

  指尖的光亮魔法棒

  宛如精品般的炫指魔光棒跳脱了我对于美甲工具的期待与想象,它不但能轻松修整指甲,还增加了使用时的愉快感受。有玫瑰印花的一面可用来磨平粗糙的指甲边缘,而另一面则可用来修整指甲的长度。以图案来区分功能,不管你多粗心都不会弄错。

  戴雪儿最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 电动睫毛膏 39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 Sui 炫指魔光棒 11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风尚志吧】 【爱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