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章子怡《非常完美》龅牙丑女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52  新浪女性论坛

  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和韩星苏志燮,昨日(14日)现身《第12届上海电影节》宣传新片《非常完美》,章子怡穿短裙露腿,与穿露肩装的范冰冰各展美态。范冰冰以一袭拖地长裙现身,离开时子怡企图踩其长裙捉弄她,被发现时更做出扮鬼脸表情,其后又追着对方裙尾,罕有地表现调皮一面。

章子怡“龅牙”丑女造型曝光
章子怡“龅牙”丑女造型曝光
章子怡首次尝试喜剧,“笑”果十足。
章子怡首次尝试喜剧,“笑”果十足。

  现场播放长达五分钟的宣传片,当中子怡的“龅牙”丑Look曝光,丑陋程度直逼当年赵薇在《少林足球》中的“阿梅”,片中亦有黑眼圈的她躺在地上,可见她为新片不介意纡尊降贵。问到这次演喜剧与过往的角色相比是否欠缺挑战性,她说:“每个角色都需要时间去消化。”

  承认与范冰冰交流少

  首次担当制片人的子怡表示,对新片挺有信心,媒体的好评亦为她注下强心针,她又指选角过程严谨,更亲自致电邀请林心如演出,并邀得台星何润东和韩星苏志燮,她希望以后每年均有作演员或制片人的电影面世,亦乐意提携新人。对于早前传出与范冰冰不和,子怡承认二人在片场较专注工作,甚少交谈,问到是否曾介绍男友给对方?她说:“又要我讲?太无聊!不要再讲了!”而同场的苏志燮惨变布景板,期间有内地传媒企图以韩语跟他沟通,但因讲到“不咸不淡”,遭全场喝倒采。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