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明星刘海成功造型 别让失败刘海儿毁了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19  精品购物指南
刘海打造一周不同发型  来源:美丽佩配

  导读:瞧啊,天热得跟炼丹炉一样,留着齐厚刘海儿和冗长刘海儿的我们可怎么熬?别郁闷,我们有的是办法为刘海儿瘦身,用最容易的“整形”手段,让自己清爽一夏。

  近期明星刘海儿红黑榜

  瞧,受困的不仅是我们,且看近日亮过相的一干明星,他们的刘海儿究竟是塑人还是毁人?红黑榜一目了然。咱千万别跟他们一样,掉进失败的刘海儿陷阱。

  红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梁咏琪

  ①大气斜分刘海儿更显气场

  梁咏琪一边是梳到耳后的干净短发,另一边是大气的直线条刘海儿,非常显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容祖儿

  ②小弧度柔化脸型

  容祖儿脸部线条其实很硬,刘海儿稍加改动翘起,就平添了一些柔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LLA

  ③小波浪 齐刘海儿变通透

  ELLA这款齐刘海儿只是稍加变化,便没那么压头,更活泼轻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瑀涵

  ④巧妙三七斜分,让额头透气

  陈瑀涵梳的这款经典刘海儿,妙就妙在非简单分缝三七开,而是让分缝不规则,盖住头皮,相当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韶涵

  ⑤飞卷刘海儿瘦脸最拿手

  张韶涵近期胖的真不是一点两点,还好她选择了非常修饰脸型的斜长刘海,而且带有卷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