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9:07  新浪女性
 新浪副总编辑闻进与组委会秘书长王志成
新浪副总编辑闻进与组委会秘书长王志成
第5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张梓琳到场助阵
第5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张梓琳到场助阵
当红艺人沈傲君现场致辞
当红艺人沈傲君现场致辞

  2009年6月15日,由北京华艺百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女性独家门户网络支持的第59 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鸟巢附近的中奥马可孛罗大酒店隆重举行。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中国演出家协会秘书长朱克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克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第5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的张梓琳、当红艺人沈傲君也到场助阵。

  刚参加完2009印尼小姐总决赛典礼从雅加达回来的世界小姐机构总部派驻大中华区负责人崔娴君女士应邀出席了发布会并为中国大赛致辞。她还特地带来了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茱莉亚-莫莉夫人的祝辞视频,表达了世界小姐总部对中国赛区的重视与关注。

  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秘书长王志成称,大赛组织机构特地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来进行筹备工作,目的是为了保证各项赛事都能高标准、高水平地进行,尤其是分赛区建设,不仅在数量和赛事覆盖范围方面超过以往,而且在软、硬件配备方面也完全按照世界小姐大赛的国际规范进行要求,为大赛的圆满成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部分分赛区合影
部分分赛区合影

  截止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四川、重庆、江苏、天津、山东、陕西、贵州、湖南、湖北、深圳、广东、广西、海南、浙江、安徽、大连、内蒙等20个省市设立了分赛区。其中,北京、上海、四川、天津等赛区已率先开始了报名工作。

  本次大赛的赛程安排分为两个阶段,赛事环节按照世界小姐大赛的常规要求设置。分赛区赛事阶段于九月上旬以前结束,由报名、培训、初赛、分站式复赛、综合性复赛、决赛等六个环节组成,最后决出的冠、亚、季军前三甲选手入围中国总决赛;总决赛赛事阶段于十月中旬以前结束,由主题活动、单项赛赛事选拔、综合赛赛事选拔、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等四个环节组成,经过重重关卡脱颖而出的冠军“中国小姐”,将在11月初远赴南非约翰内斯堡代表中国参加第59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

  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资料显示,本届大赛将通过平面、网络、电视三大主力媒体向全国各地区同步展示比赛盛况,届时将会有数以百计的新闻媒体将眼球聚焦于此,在显著版面报道“世界小姐中国大赛”的评选结果,并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跟踪报道赛事花絮和赛事活动。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把“展示有意义的美丽”作为大赛主题,在赛事活动中引导人们树立健康的审美意识和审美理念,并让和平、友谊、爱心、公益、慈善这些积极的社会观念通过最直观的美永远镌刻在人们心中。发布会上,大赛主办机构中国演出家协会秘书长朱克宁指出,选美比赛本来就应该被赋予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一直在慈善和公益以及促进世界和平等领域作出重要贡献的“世界小姐”大赛,更应该积极倡导这样一种社会责任。

  为使大赛主题能真正贯穿于赛事活动全过程,大赛组委会提出明确规定:每一位入围中国总决赛的选手,都必须要有参加公益、慈善、爱心活动的详细记录,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这就从赛制上保证了主题目标的实现。

  可以相信,世界小姐大赛通过内外兼修的美丽元素和积极的社会主题相互融合,将使“有意义的美丽”这个主题散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更多精彩>>>>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