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章子怡入夜赴酒吧狂欢 炎夏身穿线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8:32   中国娱乐网

  2009年6月18日讯,上海,国际影星章子怡6月15日出席完上海电影节某活动后,穿着一条黑色短晚礼服返回酒店。而两小时后,她戴上鸭舌帽,穿上一件非常反季节的黑色线衣,带着一位助理到长乐路附近的某酒吧夜蒲至次日凌晨。

章子怡夜店狂欢
上海电影节活动后,章子怡穿黑色礼服返回酒店

  当日,章子怡的行程非常紧张,除了出席自己制片的电影《非常完美》的记者会之外,还特别出席了上海电影节的“铁像奖”活动,并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非常得意的章子怡返回酒店时,大步流星,短裙下的一双玉腿也显得熠熠生光。

章子怡夜店狂欢
章子怡入夜便到酒吧泡吧狂欢
章子怡夜店狂欢
身穿反季节线衣
章子怡夜店狂欢
被助理和工作人员团团守护

  在酒店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候,章子怡带着一位助理又坐车前往长乐路某酒吧夜蒲。此时章子怡却戴上了一盯古怪的鸭舌帽,并穿上一件异常反季节的黑色线衣,考虑到上海近日气温均稳定在三十摄氏度以上,章子怡的穿着在酒吧门口也显得非常“异类”。

  玩了数小时,直到次日凌晨,章子怡才从酒吧后门伙同一大票朋友离场,酒吧的数位高大黑衣保安亦全力为章子怡护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