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启动会张梓琳现场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1:20  新浪女性
张梓琳致辞
张梓琳致辞

  各位尊敬的领导、亲爱的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荣幸可以来到这里参加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全面启动仪式,也非常开心能够在这温馨的会场和在座的各位一起见证新一届美丽盛会的精彩开幕。

  作为来自中国的世界小姐,我深深地感到幸运和骄傲。去年在我的任期之内,我曾到访世界上将近2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了许多有意义的慈善工作。在这过程中,我深刻地体会到了世界小姐大赛这独特的宗旨——“有意义的美丽”,而最初也正是这个宗旨才吸引我报名参加世界小姐大赛而不是其它的选美赛事。

  的确,世界小姐的光环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感动,但对于我自己来说,参与这次美丽盛会的过程,更是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所以我想借助这个机会和所有拥有美丽梦想的参赛佳丽们说:希望你们可以放松心态,在比赛中广泛结交朋友,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我相信,世界小姐的比赛将会成为你们人生中最美丽的回忆。

  最后,预祝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