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黎明低V领扮乞丐 天王级“如花”雷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30  新浪女性论坛

  日前,天王黎明在《十月围城》打破巨星形象,扮演一名乞丐,“六义士”之一。乞丐已经是一个够倒霉的角色了,没想到片场休息,黎明把假发一梳弄,竟成了惊世骇俗的天王级“如花”。

黎明低V领扮乞丐
黎明低V领扮乞丐

  据说扮丑很容易拿影帝,黎明显然是下定决心不怕牺牲了,把剧中最蓬头垢面的乞丐角色独立拿下。刚刚出演过梅兰芳的粉面就直接被化妆师糟蹋成黑脸,还特别给这位没钱理发的乞丐先生留了一头换七八糟的长发。长发未免有点热,黎天王倒也挺能应付,脱了戏服穿件“老头衫”,还用两个发卡把头发梳弄上去,有利散热。结果摄影师的长镜头,在片场找了很久,才终于在导演棚里找到了这位长得惊世骇俗的天王级“如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