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谁是周迅大齐“分手门”最大受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8:34  新浪女性博客

  文/言小夫(blog)

  曾经04年至05年期间经常听到周迅在各大场合祥林嫂一样的念叨“感谢大齐,感谢大齐,没他会死”,而且李大齐也曾经对媒体方言:“ILove you somuch”……然而,如同林忆莲歌中唱到的:“曾经以为我会是你浪漫的爱情故事唯一不变的永远”一样,每个女人在爱梦中被惊醒的时候,这些鉴证了彼此之间爱意缠绵的山盟海誓,已经变得如此触目惊心。甚至,有人说是那么的滑稽可笑……而现在,周迅小姐也加入了这些“情殇”女人行列中,尽管她是暂时的。

周迅大齐轰轰烈烈的恋情已终结
周迅大齐轰轰烈烈的恋情已终结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周迅经纪人通过新浪娱乐独家发布消息,声称两人已经分手。而对于分手的理由,消息中称两人由于有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逐渐转成友情。去年年底时,周迅、李大齐曾和赵薇一起去看张震岳的演唱会,那时两人的关系还甚是甜蜜。但据某媒体的消息,两人其实在今年3月就已经分手。

  其实,尽管有人翻看周迅和李大齐曾经的山盟海誓你侬我侬谓两人为滑稽。但在俺看来,周迅和李大齐之间的分分合合只不过是常人之常事,缘分来时尽欢尽情,缘分尽时好聚好散。

  每一段感情的开始必定存在很多原因,或许有人会说在周迅和李大齐恋爱之前根本没听过李大齐的名字,此证明李大齐有意借周迅来平步青云。然而,回看周迅和李大齐已经5年的感情基础和沉淀,不能不说他们之间一定存在过爱情。特别是在周迅的脸上,每每谈到李大齐,无论是对媒体还是对粉丝,她都是那么那么的甜蜜。

  那种沉浸在爱恋中的脸部呈现,不是表演所能刻画出来的,尽管周迅是超级实力派。既然有感情存在,也曾沉淀过5年之久,那分手就是再平常不过的事。爱就爱不爱就是不爱,只不过身为明星们的周迅和李大齐,却没有及时的对外公开恋情告吹,而是被媒体踢爆早在3月份两人就劳燕分飞了。非但媒体爆料,就连两人的分手声明中“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确实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恋人关系”也暗合某媒体踢爆两人恋情告吹之事实。

  因为明星的特殊职业带来的耀眼光环,以至于从八卦到恋情再到分手都引来大众的关注,这就是明星们在享受鲜花和掌声背后所要付出的代价。所以,面对大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周迅和李大齐不得不发声明将自己恋情终结的事实公之于众。虽然这让周迅和李大齐痛苦,但是也是游戏规则。

  迟到的分手公告证明了明星们的恋情和常人一样的发生和发展以及结局,然而,将周迅们和李大齐们逼不得已要发“分手声明”明星身份其实也给他们带来了异于常人的造福机遇。任何事情都是“双刃剑”,尤其是明星们制造出的事情。

  虽然李大齐和周迅5年恋情玩完,虽然他们的黯然分手引来无限唏嘘。但是从另一种角度来分析,明星们其实也是为自己造福了。且不说结束了没有新鲜感和生命力的恋情后可以“转角遇到新爱”,单说明星们需要的高度曝光和关注度就是他们为自己造的最大的福!

  这个娱乐圈,有人老婆跑了,有人孩子没了。有人被告通奸,有人不幸坐监……大大小小的新闻,在他们痛苦的新闻表面大明星都是弱者。然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些痛苦的事实背后,却暗藏着重重商机。尽管周迅无心无意也不屑于靠此手段搏版面,但是版面带给她的实际上的造福之处,她还是躲不掉和赖不掉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