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CCI FIVE长沙、杭州形象旗舰店隆重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22  新浪女性

  以“纽约时尚-个性魅力”为品牌精神的JECCI FIVE无论货品亦或店铺形象,都惯于引领时尚风潮。旗下长沙、杭州的最新(第五代)形象旗舰店于近期隆重开启,新妆形象引领时尚风潮,成为当地时尚坐标。 

  JECCI FIVE店铺第五代装修设计体现了纽约多种族、多文化交汇融合的特质,除了以更纯粹的黑白灰抢占视觉感官,同时采用大量的钢板与复古木雕花,在体现纽约都市化一面的同时又延续了纽约历史文化的底蕴,纽约时尚被更完整的诠释,也突出了JECCI FIVE的自然、简约和永不退潮流,使JECCI FIVE的纽约品牌内涵与现实的室内环境完美融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