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09年东京睫毛吧 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26  新浪女性

  自然的玄妙景色 精致的睫毛艺术

  来自植村秀彩妆工作室的独一无二的眼妆时尚

  2009年,东京睫毛吧推出了最具艺术感的作品,一系列夺目耀眼的假睫毛以及搭配的12款令人兴奋的单色眼影新色彩,灵感来源于自然界无穷的奇景。

  今年,植村秀的彩妆大师团队将美延伸至精致的艺术领域。他们杰出的创作将假睫毛变成了可以佩戴的艺术品。森林,海洋,花朵和天空-这些美丽的装饰品呈现了大自然的神秘力量。

  这些装饰性的假睫毛会彻底改变你一成不变的日常装扮规律。这一动人的系列将为开启一个令人愉悦的新眼界,并保持植村秀一贯的指导哲学-通过自然,科学与艺术的平衡达到极致完美。


来自植村秀彩妆工作室的独一无二的眼妆时尚
来自植村秀彩妆工作室的独一无二的眼妆时尚

  植村秀艺术家团队

  开启美之新纪元

  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意团队将植村秀的美丽哲学传播到全世界。植村秀先生一直被这些年轻艺术家无限的灵感所感动。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由一个植村秀先生亲自培训的精英团队以及与全世界名人活跃互动的合作彩妆师组成,大师级的美丽之梦终于成真。

  在两位代表精英化妆师团队的创意彩妆师以及两位代表全球合作彩妆师的使节的带领下,

  这个充满创意的团队融合了思想,性格,地域以及美学技巧的多元化。

  精英化妆师团队自植村秀先生处直接继承了品牌的DNA,而老先生也亲自挑选了合作彩妆师作为品牌的使节。

  这四位顶尖的彩妆师承诺以其非凡的艺术家视角为植村秀品牌贡献卓越的才华。在其“艺术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哲学引领下,他们共同构筑了植村秀先生的“梦之队”,

植村秀全球创意总监Kakuyasu Uchiide
植村秀全球创意总监Kakuyasu Uchiide

  植村秀全球创意总监

  Kakuyasu Uchiide

植村秀欧洲区创意总监Mina Matsumura
植村秀欧洲区创意总监Mina Matsumura

  植村秀欧洲区创意总监

  Mina Matsumura

植村秀美洲区创意总监Gina Brooke
植村秀美洲区创意总监Gina Brooke

  植村秀美洲区创意总监

  Gina Brooke

植村秀全球首席化妆师Yuji Asano
植村秀全球首席化妆师Yuji Asano

  植村秀全球首席化妆师

  Yuji Asano

  灵感

  自从远古起,自然界中的野生动物和原始环境就以知识人类艺术创作的一个重要源泉,包括时装和珠宝设计。一直以来,出现过许多以自然为主题的配饰设计,因为大自然独具魅力的特色和美学吸引力一直是人类灵感的来源。

  神秘自然 化身精美睫毛艺术

  此次,植村秀独特的“睫毛时装艺术”受到自然之美的启发,再一次推出大胆,先锋,且华丽的睫毛系列。采撷自然景象中的闪光亮点,融入睫毛设计之中,流露出我们对伟大,神秘的自然无尽且深邃的热爱和敬意。

  此次四款假睫毛均由植村秀顶尖化妆师设计,打破了假睫毛妆容与传统精美艺术之间的界限,仿佛让你置身自然之间,化身为大自然的虔诚侍者。

  当你将自然界神奇的美丽穿戴于身,你也将焕发出仿若戏剧般的华美光彩。

  系列特色

  1. 极致夸张与华丽的设计

  通过将自然界的美景变换为艺术假睫毛,假睫毛产品早已发展为绝对的艺术品。

  2. 4名植村秀国际顶尖彩妆师的联袂合作

  此次,植村秀全球4名顶尖化妆师共同创作,在共同的主题下,各自设计出一款夸张,但同时也适合日常佩戴的假睫毛。

  3. 包括假睫毛的眼部妆容整体建议

  通过融合不同的自然界中的色彩和材质,这一次的假睫毛系列能够令整个妆容通过佩戴假睫毛,而增强整体眼部妆容色彩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植村秀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