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央视女主播胡蝶被疑整容 整形专家出面反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05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央视4套《今日亚洲》女主播胡蝶因为外型亮眼,又有亲切感而受到了网友热捧,被誉为“央视最美女主播”。然而最近有网友在网上搜到了胡蝶以前的照片,对比前后照片之后称:“以前胡蝶的造型是走知性熟女路线,而现在的样子很像范冰冰,显得很清纯,显得比以前年轻了10岁。”一些网友质疑胡蝶整过容。


央视4套《今日亚洲》女主播胡蝶被誉为“央视最美女主播”
央视4套《今日亚洲》女主播胡蝶被誉为“央视最美女主播”
胡蝶生活照
胡蝶生活照
胡蝶艺术照
胡蝶艺术照
胡蝶现在的样子很像范冰冰
胡蝶现在的样子很像范冰冰

  针对此事,上海某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李教授提出了不同意见。他说,作为医生,一定要以科学的依据来评定一个人是否整容,胡蝶作为央视的主持人,保持良好的公众形象是有必要的,至于网友们纷纷传闻的整容一事,并不赞同。

  首先,通过几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位主持人的整个脸型的变化并非如网友们所说的变化明显,也许感观上脸型比原来是瘦了些,但并不一定是通过整容,单凭这一点来评定其整形显然是不科学的。瘦脸有许多原因除了传闻中所说的整容外,还有许多种原因和方法会导致脸瘦下来的,医学整形上讲,脸胖除了咬肌发达外就是脂肪含量比较多,而对付咬肌,并不是马上就显效的,需要一些时间的,现在许多化妆师都可以通过一些化妆术让一个人的脸感觉瘦一些,相信大家也知道。

  其次,至于网友们所说的削骨术,个人觉得就更不可信了,作为一名负责任的医生都知道,凡是此类手术,创伤都是很大的,短时间是无法恢复到正常水平的,当然更不用说工作了,甚至连基本的饮食都困难,所以这点也不认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整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