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埃及房地产大亨雇凶杀害女明星 面临绞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3:51  京华时报

  埃及刑事法院25日确认,埃及房地产大亨穆斯塔法因谋杀黎巴嫩女歌星塔米姆,将被处以绞刑,他雇用的凶手苏卡里也将被处以绞刑。

埃及房地产大亨穆斯塔法因
埃及房地产大亨穆斯塔法因
黎巴嫩女歌星塔米姆
黎巴嫩女歌星塔米姆

  据法新社报道,法院已于5月宣布判处这两名被告死刑,但根据伊斯兰法律,任何死刑判决都必须经国家穆夫提批准。在经埃及国家穆夫提戈马批准后,埃及刑事法院当天宣布对他们处以绞刑。

  埃及一位司法官员表示,如被告不服判决,仍可上诉。

  穆斯塔法现年49岁,不仅是埃及房地产企业大亨,也是埃及协商会议(议会上院)的议员。

  他被判死刑的消息传出后,其在埃及上市的房地产集团股票下跌18%。

  据报道,穆斯塔法曾与塔米姆交往多年,因塔米姆去年与伊拉克一名跆拳道冠军关系密切而怀恨在心。去年7月,穆斯塔法支付给他集团旗下一家酒店的安全主管、曾做过警察的苏卡里200万美元,指使他杀害塔米姆。苏卡里跟随塔米姆至其在阿联酋迪拜的公寓,将其刺杀。去年9月,穆斯塔法因谋杀罪名被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