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伪装美颜 女明星十大完美电人化妆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07  瑞丽女性网
1分钟让你实现完美妆容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当然不是谁都拥有天使般的容貌,但是美颜是可以伪装的哦!现在和大家分享超级明星们的完美美妆秘诀!


让你的眉毛密起来
让你的眉毛密起来

  1. 让你的眉毛密起来:即使是明星也喜欢用镊子把眉毛拔得很稀,这样子经常让化妆师们感到头疼。为了让眉毛变得浓密,Charlize Theron的著名化妆师Anastasia 使用眉胶。它有点类似发蜡,抹上后会使眉毛看起来更浓密。

海绵上的秘密小技巧
海绵上的秘密小技巧

  2. 海绵上的秘密小技巧:大多化妆师都用微湿的海绵来上底妆,它可以同时吸收液体和霜状分子,使他们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Tips:曾与Nicole Richie共事的化妆师Efrat 建议,浸湿海绵的水越热,粉底就越容易抹均匀。

被亲吻效果的彩妆
被亲吻效果的彩妆

  3. 刚被亲吻过的效果:当P&G彩妆的全球首席化妆师Pat McGrath想制造性感、被亲吻过的效果,她用手指轻压上过深玫瑰红色口红的嘴唇。

使面膜渗入肌肤
使面膜渗入肌肤

  4. 使面膜渗入肌肤:化妆师经常会为他们尊贵的顾客准备面膜,使他们看起来光彩照人。但是请记住:同样也与Anne Hathaway 共事过的Efrat 告诉我们,她会用吹风机先加热面膜再使用:“这样感觉好极了,而且产生的热量也能帮助精华进入到肌肤的深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口红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