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马英九小女儿返台 维持低调与媒体躲猫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20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的小女儿马元中,24日低调返回台湾,她这次回台并不是私人渡假,而是为了工作。

马英九的小女儿马元中24日低调返回台湾(右)
马英九的小女儿马元中24日低调返回台湾(右)

  马元中目前和姐姐马唯中,都在爆破艺术家蔡国强工作室任职,为了年底在北美馆的展览,马元中从今天开始,将一连3天到北美馆开会,只是马元中还是维持马家人一贯的低调,刻意回避媒体。

  蔡国强的车子快闪进入北美馆,为年底的展览做最后的准备,似乎是不想让媒体拍到,马元中可是起了个大早,提前到美术馆就位,媒体苦等一整个上午却等不到人。马元中比起4月份返台到北美馆勘景的姐姐马唯中还要低调。

  上回马唯中还和工作伙伴团进团出,这回妹妹马元中干脆和媒体玩起躲猫猫,维持一贯低调。

  马元中上次回台湾,为的就是去年3月“大选”投自己老爸马英九一票,当时学生味还很浓厚的马元中,随即回到美国修完布朗大学艺术系课程,去年毕业后,随即跟随姐姐马唯中的脚步,加入蔡国强工作室当助理,姐姐4月底才返台,妹妹6月底也回来,同样单纯为了工作返台,姐妹俩的作风一个比一个还低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