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安妮斯顿天天给皮特发短信 朱莉忍无可忍回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6:07  现代快报

  安吉丽娜朱莉因为不满男友布拉德皮特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天天发短信给皮特,更借送礼物的名义对他示好,因此,近日朱莉用皮特的手机发短信警告安妮斯顿,让她收敛一点,不要再发短信给皮特。

朱莉与皮特
朱莉与皮特

  另外,还有消息称朱莉有意涉足政坛,其友人打赌说朱莉20年内可成为首位美国女总统。另有人说朱莉不满《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抢走她在《盗墓者罗拉前传》中的角色,拟开拍同类电影与福克斯比高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