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意总理老婆不满媒体狂炒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27日对媒体过分关注其离婚事件再次表达不满。

老贝夫妇
老贝夫妇

  拉里奥在刊登于意大利《晚邮报》的一封信中说,她的离婚决定已经对自己构成困扰,“人们不应该对这件事感兴趣,当然也没有权利公开对此作出评判”。

  拉里奥说,她希望那些乐于窥探的媒体不要打扰自己3个儿女以及好友的生活。

  拉里奥上月初正式提出与贝卢斯科尼离婚,其导火索是贝氏4月下旬参加女模特诺埃米-莱蒂齐娅18岁生日庆祝会,媒体报道两人关系暧昧。

  离婚事件出现后,贝氏绯闻频见报端。西班牙、意大利媒体先后刊登其别墅“艳照”,多名三陪女郎被曝参加在他住所举办的聚会。贝氏否认自己有不道德行为。

  现年52岁的拉里奥和72岁的贝卢斯科尼于1990年结婚,现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拉里奥本月11日指责媒体在大肆报道贝氏绯闻的同时,对她的私生活穷追不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