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Selina黄子佼约会友人掩护 黄欲3年后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29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Selina与和她屡传绯闻的黄子佼共度浪漫晚餐,还有李明依等友人作陪。黄子佼以“已有交往半年女友”否认与Selina有暧昧情,并表示自己计划3年后结婚;Selina也以“只是朋友”与他撇清关系。

黄子佼和Selina共度浪漫晚餐拉友人作陪
黄子佼和Selina共度浪漫晚餐拉友人作陪

  Selina和小猪3年前传绯闻的期间,曾传出劈腿佼佼,两人虽抵死不认,但私下出游频繁,他还努力邀来任爸共同主持东风卫视的节目《娱乐@亚洲》,被外界解读为讨好她,“S猪恋”破局后,她投入与绯闻男友的新恋情,但依然不避嫌地与他碰面、聚餐。

  本月1日傍晚,佼佼在信义诚品6楼FiFi餐厅订桌宴请同事好友,Selina仿佛女主人般,穿着黑色洋装露出香肩,和佼佼搭电梯从地下停车场上来,一入座立刻张罗大家点餐,看到佼佼帮每个人点一碗饭,她还嘲笑他说:“你们只吃一碗够吗?”

李明依(右)和黄子佼聊天
李明依(右)和黄子佼聊天

  他们吃了近1小时,李明依才姗姗来迟。佼佼不时把Selina逗得花枝乱颤娇笑连连,直到晚上10时许餐厅快打烊才离去。

  对于搞暧昧的传闻,佼佼笑说:“我们从头到尾就是好朋友,若当初我们有什么的话,现在怎么可能还能维持朋友关系。”

  他表示和一位半圈内人以结婚为前提,至今已交往半年,计划3年后结婚;Selina也表示不担心绯闻男友介意:“跟他(佼佼)就是朋友,不用担心,朋友难道要因为流言就假装不认识、见面不打招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女友吧】 【劈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