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俄第一夫人黑珍珠PK白雪公主谁更优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较量吸引了世界目光,两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和斯韦特兰娜-梅德韦杰娃的“较量”也颇受关注。

美俄两位第一夫人魅力pk
美俄两位第一夫人魅力pk

  米歇尔干练张扬

  6日,奥巴马一行抵达莫斯科。从“空军一号”走下来的时候,米歇尔·奥巴马身着桃红色的裙子和同颜色的外衣,颜色鲜艳显得很时尚。

  此前从白宫出发的时候,米歇尔穿了一条蓝色大花长裙配黄色小外套,尽显干练与张扬。

  在6日两国总统会晤之际,俄罗斯“第一夫人”梅德韦杰娃邀请米歇尔和她的两个女儿参观克里姆林宫。她们一行人先在花园饮茶,后前往宫内的圣母升天大教堂。她们还参观了兵器博物馆和钻石馆等地。 

  梅德韦杰娃爱穿白

  在参观时,当时梅德韦杰娃身着一套米白色的套装,领口有两朵同色系的花朵点缀,配一条珍珠项链。

  随后,在与米歇尔散步的时候,梅德韦杰娃穿着白色的衬衣配白色的针织衫,灰色的裙子,扎一条黑色的细皮带与黑色的皮鞋相呼应。而米歇尔则是黑白配,穿白色的上衣配白色的针织衫,黑色长裤与黑色手拿包和黑色休闲鞋配衬。

  “黑珍珠”米歇尔

  上过《Vogue》、《人物》和《时代》等杂志封面,喜欢穿颜色鲜艳显得很时尚的服装。

  “白雪公主”梅德韦杰娃

  个性低调谨慎,装束相对保守,经常穿白色套装,但也很懂得时尚,平时穿着很有品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