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周迅被指未事先通知李大齐 单方面发分手声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03  重庆晚报

  周迅发声明结束和李大齐恋情的同时,就有消息传出,分手的真实原因是周迅恋上他人,而对方则是演员王艳老公与发妻所生的儿子,名叫王朔(与著名作家同名)。而日前,记者联系了周迅的朋友得知,周迅的情感世界很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有两个人。

曾经的周迅和李大齐
曾经的周迅和李大齐

  周迅的朋友表示,她听周迅身边的人说,周迅与王朔谈恋爱是真的,而她与李大齐分手这是最重要的原因。该人士透露说,周迅和李大齐离离合合多次,每次吵架后总能再度和好,但这一回周迅的芳心已经另有所属,发声明就是表示自己与大齐决绝分手,无法挽回,造成既定事实,而且据说发声明前并未通知李大齐,而李大齐看见声明后大感伤心,目前非常痛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