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徐静蕾《开啦》谈结婚:将来绝不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46  新浪女性论坛

  “本编,就算将来要结婚,也绝不办婚礼”。徐静蕾在最新一期《开啦》杂志中所表明的对婚礼的态度。显然在她眼里,婚礼是一件不可望也不可及的事,因为她不爱倾诉,所以这种关键时候分享幸福的方式在她看来并不那么必须。但作为一名主编,老徐虽然不会用婚礼去分享幸福,但还是会在自家杂志中号召大家来分享建议意见,本期《开啦》讨论的就是婚礼这件事。

徐静蕾电子杂志《开啦》第42期
徐静蕾电子杂志《开啦》第42期

  提到婚礼这俩字儿,大部分人的经验证明,“婚”字只是个基础,而“礼”才是主角。这就引发了一系列不得不面对的焦虑——不管对别人的“礼”,还是对自己的“礼”,有些事儿,必须要做到足够high,足够盛大,足够有意义,才能对得起这个“礼”字儿。

  对自己的“礼”,有些人并不是从盛大的场面上来表现重视的——肯花上几天时间,和爱人跋涉在9000公里的滇藏路上,就为了经历当初相识时的感动,以及那天苍苍野茫茫中相互依偎的珍贵,这真是打心眼儿里油然而生的“礼”了。“9000公里的漫长婚礼”,来膜拜一下吧。

  “我们也结婚”!谁们?!就是他们,那些表面看起来玩世不恭,距离“婚礼”这俩字儿十万八千里的摇滚青年们,谁说摇滚就不许结婚?吉他、贝斯、架子鼓,是最牛的证婚人!看看照片中他们纯真的眼神,谁敢说他们游戏人生?

  “囍”这个字,可不仅仅是一个字而已,当然也不仅仅是两个喜字拼一起而已——看看那些关于“囍”的可爱的物件,便知道它是渗透在生活中的甜蜜;看看那些幽默的漫画,便知道,那些甜蜜是可以乐出声儿的!

  在“公主和王子从此过上幸福生活”之前,一定要先阅读一下注意事项,比如不要去拉斯维加斯,不要找希腊人做老婆,不要找多管闲事的神父……因为“结婚是个节”,绝不能敷衍了事,你不重视它,它就会反过来给你难堪!

  如果您从未参加过婚礼,倒可以上“表弟的婚礼”、“局里局外”来看看,这绝不仅仅是一场婚礼的流水帐,那些细节足够指导您在自己以后办事儿的时候如何才能不雷倒众生。

  “婚礼开出的桃花”,简直一针见血点出了婚礼的精髓,这证明了婚礼前忙死忙活的过程绝非浪费,其带有福利色彩的功能性也从此展开。那些尚且单身的男女们,想速速解决问题,就请参加别人的婚礼去吧!

  本期悦读其实最适合男人来看:“文胸:时尚、支撑与诱惑的千年”如果你们对女人的胸部真有那么热爱且好奇的话,绝对应该好好学习一下文胸的进化史,这会让你们的女人及其胸部更饱含感激地报答你。

  看到这儿,想必关于“如何解决自己的‘礼’”您已经心中有数了,不过对于别人的“礼”,我们还应该做些什么呢?到“小意思”里面来挑挑礼物,一定不会让您的新人朋友失望,这些灰常有意义的礼物,才是真正保证“小两口”走到“老两口”的筹码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