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孙楠:称没空搭理“假新闻” 旅游卫视不置可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42  沈阳晚报

  导读:孙楠与妻子买红妹离婚并和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闪婚的传闻,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在论坛上被传的沸沸扬扬。昨日记者就闪婚的传闻采访了孙楠的经纪人,正在北京陪伴孙楠为大连演唱会排练的贾鹏不但郑重否认传闻,而且表示不会就此发表声明,用孙楠自己的话来说:“忙着呢,没空理假新闻!”

孙楠和买红妹
孙楠和买红妹

  传闻:孙楠与潘蔚端午节低调闪婚

  一个月前,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孙楠和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持人潘蔚在端午节那天,在安徽阜阳中京大酒店与女方的父母及亲戚一起举行了一个低调的结婚仪式,现场还播放了一首孙楠写给潘蔚的新歌,名为《怎么爱你都不够》。这个消息先后被潘蔚在旅游卫视的同事和一些娱乐圈人证实。昨日某媒体更报道说,两人登记的合肥包河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默认两人登记消息。

  澄清:夫妇二人均否认离婚消息

  针对此消息,早前买红妹愤怒表示:“我和孙楠感情一直都很好,网上的这些传闻非常无聊,以后这样无聊的传闻不要再问我,这是对我的不尊重。”昨日记者在其博客上发现,买红妹在8日凌晨,针对博友“晓东”写的“我不相信你们的感情是那么的脆弱,支持你,相信你,你和孙楠是幸福的……”留言,特别回复说:“谢谢你的支持和理解,真的好感谢”。而买红妹在自己的博客首页上,还用大篇幅为孙楠19日的演唱会进行宣传,“2009我们期待楠哥大连演唱会!” 字字句句传达了妻子对丈夫事业支持。

  昨日本报记者拨通了孙楠助理贾鹏的电话,对于传闻贾鹏的态度一派轻松:“老孙正忙着演唱会排练,实在是没有时间理会这种假新闻。”贾鹏特别表示“孙楠和买红妹肯定没离婚”。对于“孙楠是否与潘蔚相识”的询问,贾鹏用“不谈”二字回应。那么是否有人借孙楠炒作呢?这个说法贾鹏也不予回答:“我们这方面就是证实离婚是假新闻,其他的不想多谈。”当记者表示有媒体报道民政局方面已经默认这个消息时,贾鹏视为无稽之谈:“哪个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会随便透露别人结婚与否的消息呀!”

  旅游卫视: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随后记者也打通了旅游卫视主持人事务部门的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态度是“不予回应”。该工作人员透露,潘蔚目前正在外地出差,和台里一直保持联络,但台里从没有过问她的私人问题。(记者 林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