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传孙楠买红妹离婚 盘点屡传婚变的明星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7:36  新浪女性博客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何况那些朝分夕合的明星夫妻呢。谈恋爱时怕被曝光,结婚后怕被跟踪,最烦恼的是本来恩爱有加却要不停地被婚变传闻所困扰,还要不停地在公开场合秀亲密以证实婚姻幸福美满。正所谓谎言说一千遍也能变成真理,婚变传的多了,倒让我们这些普通大众也信以为真。这些明星可真够为难的。(文\单向街blog)


孙楠买红妹
孙楠买红妹

  孙楠买红妹 

  如果不是满文军东窗事发,或许这两个人的婚姻还不会引起关注。但却早有预兆,当初买红妹复出就引来一片猜测。果不其然,孙楠秘密新婚的消息在圈内不胫而走,第三者潘蔚也有鼻子有眼地浮出水面。结果当然是当事人嗤之以鼻,配角成功抢戏。无风不起浪,两人得小心火烛哟!

王菲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 

  从结婚那天起,似乎婚变传闻就没停止过,毕竟这是一段不被众人看好的婚姻。事与愿违,几年过去了,天后王菲的幸福生活反而日渐甜蜜,惹人妒羡。看来,坚如磐石的感情基础才是打倒婚变传闻的有力武器。 

顾长卫蒋雯丽
顾长卫蒋雯丽

  顾长卫蒋雯丽 

  这是一对传的最为靠谱的明星夫妻。从当年蒋雯丽到《孔雀》拍摄地探班到今年顾长卫被拍到深夜带神秘女子甩记者的新闻,再加上两人不置可否的态度,让人浮想联翩。没准儿,谣言会变成真理。 

林子祥叶倩文
林子祥叶倩文

  林子祥叶倩文 

  携手走过十多年的林子祥和叶倩文一向是香港娱乐圈的情侣楷模,不过婚变传闻却时刻没消停过。什么叶倩文移情羽毛球教练,林子祥上节目情绪失控等卖点新闻隔三差五地蹦出来。于是,夫妻俩少不了跳出来要否认一番。 

林文龙郭可盈
林文龙郭可盈

  林文龙郭可盈 

  近年传的最凶的恐怕就是这对小夫妻了。自从林文龙到内地发展后,婚变传闻就接踵而至。先是林文龙的偷食录音带外泄,接着香港周刊再曝一段疑似郭可盈向中介人汪子琦承认与一个已婚男星“犯错”的录音带,李克勤和张智霖先后卷入其中。这段折腾害得夫妻俩不止一次地公开牵手力破传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第三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