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杰克逊被曝与歌迷一夜情 “私生子”要验DN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12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猝逝3周,流言蜚语漫天飞,近日他又被曝曾与一挪威歌迷发生一夜情。美国《国家询问报》曝料称,他有个24岁的私生子欧墨哈缇(Omer Bhatti),欧墨打算申请DNA亲子鉴定,证明两人血缘关系。

杰克逊被曝与歌迷一夜情并有个私生子
杰克逊被曝与歌迷一夜情并有个私生子

  该媒体称,欧墨是杰克逊与挪威歌迷一夜情的“产物”,他母亲当年和杰克逊达成秘密协议,欧墨于是在1997年搬到“梦幻庄园”与父亲同住;那几年欧墨断断续续进出梦幻庄园,也曾和杰克逊同台表演,他们两人总是打扮一模一样。

  欧墨是嘻哈歌手,自取艺名“O-bee”,杰克逊辞世后,他在网站留言:“我们失去一名家族成员。”消息人士透露:“欧墨至今仍走不出麦可骤逝的伤痛,他决定等一切落幕后,接受DNA检验。”友人指出,欧墨不在乎麦可身后留下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的遗产,他只想知道杰克逊是否真的是他父亲。

  杰克逊原定13日在伦敦开唱,他意外暴毙让巡演泡汤,主办单位AEG计划下月29日,在他51岁冥诞举办纪念演唱会,力邀珍妮·杰克逊和其它歌手共襄盛举。“玉婆”伊莉萨白泰勒因为杰克逊猝死悲伤过度,昨传出住院疗养的消息。

  杰克逊的药检结果最快下周出炉,洛杉矶警方持昨搜索他皮肤医师亚伦克莱的诊所,外传亚伦克莱涉嫌隐匿杰克逊病历,但他的律师否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