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慧琳出院和老公秀幸福 9月复工不摆满月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7:2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昨日,刚刚诞下麟儿的陈慧琳出院回家,产子后的陈慧琳身材依然姣好。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慧琳与刘建浩大秀幸福,透露不会举行baby的满月宴,并表示要等到9月身体复原之后才复工。

陈慧琳的经理人钟珍与助手Leo,将陈慧琳住院的行李搬送回家
陈慧琳的经理人钟珍与助手Leo,将陈慧琳住院的行李搬送回家
 陈慧琳一家三口返抵加多利山的寓所休息,众多记者在门外追访
陈慧琳一家三口返抵加多利山的寓所休息,众多记者在门外追访

  7月15日,刚诞下儿子的陈慧琳(Kelly) 留院6日后出院。陈慧琳出院时完全没有产妇常见的浮肿,在黑色连身裙下仍可见到她的一双纤瘦美腿。难怪“瘦身”的她笑言就算有纤体公司欲邀她拍修身广告也怕没有说服力。陈慧琳的助手Leo表示,陈慧琳要等身体复原,最快9月份才会复工,满月酒或百日宴都不会举行,因为怕烦到太多亲戚朋友。

  昨天中午两点半,陈慧琳的助手Leo与经理人钟珍,分别手持陈慧琳儿子刘昇(Chace)的礼物搬到车上,并安排约6名保安维持秩序。半小时后,新任妈妈陈慧琳便与手挽婴儿篮的丈夫刘建浩(Alex)走出医院。可能怕宝宝的眼睛被闪光灯刺激,婴儿篮特意盖上一层布,以致刘升的样貌仍没有曝光。

  陈慧琳虽刚生完孩子,但昨日所见,仍然保持漂亮的天后风范。架着太阳眼镜的陈慧琳,特意穿上看起来比较纤瘦的全黑色松身连身裙,但露出的一双玉腿仍然没有一点肥肉。为免看起来黑沉沉太闷,陈慧琳还在右手食指戴着巨型鲜蓝色戒指作点缀,脚上则踏着约有2吋高跟短靴。

  陈慧琳一出现,在场半百记者一涌上前拍照。记者要求刘建浩亲吻陈慧琳一下,却被陈慧琳摇手拒绝。问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她笑着点头。会不会多生一个?她说:“还没有想过。”但挽着儿子、站在身旁并一直笑咪咪的刘建浩则说会尽量。

  中气十足 怕伤口被撞

  拍照过程中因记者提问声音太大,吓得陈慧琳和刘建浩都作出手势要记者轻声一点,不要吓到小孩。一家三口走向保母车时,虽有保安开路,但陈慧琳还是禁不住大喊:“小心点,不要撞到我的伤口呀!”中气相当足。

  陈慧琳在临上车离开前还给记者一个温馨提示:“大家可以离开,不用再等了,等我回家坐月完毕,很快又会出来跟大家见面了。”之后,座驾便慢速驶回位于加多利山的寓所休息。

  产后复工 不摆满月酒

  陈慧琳的助手Leo表示,陈慧琳要等身体复原,最快9月份才会复工,他说:“一切都要等宝宝安顿好后才会工作,但现在还没有任何工作是落实了,所以最快都要9月才会开始工作。(会不会接拍纤体广告?)其实陈慧琳一向都不肥胖,恐怕拍出来不够说服力。”刘建浩则没有反对太太产后仍然工作,因为他不希望陈慧琳待在家太闷。Leo续说:“当然他们会以宝宝为先,尽量配合好工作。(陈慧琳会不会继续喂人奶?)陈慧琳会看看宝宝的需要才决定如何配合。(刘建浩有没有拍下产子过程?)有呀,两人都看过。刘建浩连日来都二十四小时陪着陈慧琳,他还早在一个月前已布置好婴儿房呢,不过满月酒或百日宴都不会举行,因为怕烦到太多亲戚朋友。”Leo又称近日不断有艺人朋友发短讯给陈慧琳的经理人锺珍及其它助手祝贺陈慧琳,而陈慧琳也很感谢大家的关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