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小姐北京大赛首场单项赛炫目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4:04  新浪女性
单项赛冠军余薇薇(中)、亚军刘莹(左)、季军安静(右)
单项赛冠军余薇薇(中)、亚军刘莹(左)、季军安静(右)"

  2009年7月18日,由新浪女性频道独家网络支持,由中国演出家协会主办、北京华艺百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59 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北京赛区首场单项赛—世界小姐北京大赛-红星美凯龙杯单项赛炫目开场,拉开了本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北京大赛的序幕。

  作为本届世界小姐北京大赛的首场单项赛,秉承世界小姐大赛一贯的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比赛共设置了主题场景拍摄、运动装、晚装秀、旗袍秀、知识问答、颁奖仪式等环节,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北京女孩的美丽和优秀风采。绚丽多姿的服装展示、精彩智慧的知识问答、仪态万千的主题拍摄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佳丽选手们的优秀表现也得到评委、媒体记者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大赛组委会联合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特别为这场单项赛特别创立了国内第一个“家居模特”概念,现场50多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层层选拔,优胜者不仅顺利晋级世姐北京赛区复赛,还有机会成为国内首批“家居模特”,冠军更成为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首席“家模”并得到数万元大奖,亚军和季军也有丰厚奖励和荣誉。

  这是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北京分赛区的第一个单项赛,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通过红星美凯龙卓越的品牌美誉度,以及环保、唯美、高尚的绝佳品质,给每位参赛选手提供“多元化”“人性化”以及更具“生活性”的自我魅力的舞台,让那些集美貌和聪慧于一身的女性佼佼者,通过综合的知识问答表现,步入世界选美阵营的崇高理想;也让红星美凯龙在时尚、奢华、舒适的家居品牌定位中,通过有意义的美丽展示更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本次单项赛举办的同时,北京赛区的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乃至有准选手赶到比赛现场报名,顺便观摩学习提高自己,为参加以后的单项赛和正式比赛积累经验,更多魅力四射的佳丽和更加精彩纷呈的比赛即将绽放京城,为盛夏的北京更添秀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