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小姐北京赛区选手须按指定日期进行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45  新浪女性
民众体检中心路线图
民众体检中心路线图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北京赛区线下报名活动即将进入收尾阶段,本次大赛唯一制定体检机构民众体检中心在开展了一系列积极的准备工作后,世界小姐选手们的赛前健康体检和量体工作也于近日开始,也为即将开始的世界小姐大赛拉开序幕。

  为了保证比赛全程健康有序顺利进行,为参赛选手和健康体检顾客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绿色环境,更为了有效应对全球甲型H1N1紧张下大赛的顺利进行,民众体检为世界小姐体检采取了有效安全防备措施,专设了预防甲型H1N1流感分诊台,凡是前来的体检者需在此分诊台前测量体温。民众体检中心为了保证健康体检的顺利进行,为世界小姐体检专设了体检专场。从7月14日起至22日,各位参赛的选手佳丽们将在民众体检进行专项体检和身高三围等的专业量体。

  选手体检须知

  1、报名后,选手须在组委会领取体检卡,并按照卡背后的日期,在规定日期当日上午8:00~10:30时间段,前往民众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赛事体检日程安排为7月14、15、17、18、19、21、22日,请选手核对体检卡的日期,由于含有血液检查项目,下午不能进行体检如未按照体检卡指定日期进行体检,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2、为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请选手们早晨空腹。到达民众体检中心后,选手将在专人指引下,完成体检。如遇特殊情况无法体检,请提前致电010-64408788或登陆www.mztj.cn,或与组委会协商。

  3、7月21日下午和22日下午,赛事组委会将统一安排选手进行专业量体。

  民众体检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外馆东街凯景铭座三层; 乘车路线:

  蒋宅口—— 特2路,18路,104电,108电,113路,119路,124电,328路,358路,358区,407路,426路,644路,758路,758区,803路,850路,858路

  安贞桥西—— 特8外,特8内,运通101线,运通104线,运通201线,300外,300快外,300内,300快内,302快,302路,361路,367路,387路,407路,422路,641路,671路,683路,718路,731区,731路,801路,839路,954路,957快2,957支,967快,967路

  为使量体结果与世界小姐大赛的选美要求更加适合,民众体检中心聘请知名专家对护士和医生进行了专项培训,以更好的为世界小姐选手进行体检和量体服务。同时,民众体检中心将派出专门医护人员,在世界小姐比赛阶段进行全程服务,为参赛选手健康全面护航!在体检和量体结束后,选手们将正式进入激烈紧张的比赛阶段,民众体检预祝全体选手以健康的体魄,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