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快乐主妇》7月26日:揭秘巧妇帮手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20:16   央视网
秘密宝贝闪亮登场
秘密宝贝闪亮登场

  7月26日,《快乐主妇》特别奉献!秘密宝贝闪亮登场,新奇商品层出不穷!家居生活的好帮手让您一次看个够!

想看到朱轶是怎样被使唤吗?
想看到朱轶是怎样被使唤吗?

  主持人朱轶变身家庭妇男,带来精彩欢喜无限!想知道朱轶如何耍宝吗?头盔、面具统统成了他的无敌装备和道具,到底是什么任务让他变成这样?想看到朱轶是怎样被使唤吗?最脏的碗、最多的衣服外加整个房间的拖地板工作都要他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厨房宝贝和收纳宝贝逐个登场
厨房宝贝和收纳宝贝逐个登场

  当然,最有吸引力的还是我们的“火眼金睛全攻略”!节目里的宝贝汇集了各种奇思妙想:难切的洋葱如何轻松搞定?恼人的宠物便便用什么宝贝可以雅观拾之?更有眼花缭乱的厨房宝贝和收纳宝贝逐个登场,给热爱生活的您带来实用又新奇的好帮手!寻到这些宝贝,节目组可谓是找遍大江南北,踏破铁鞋无数!在这个快乐的周末,将集中把宝贝奉献给大家,如此盛宴,您不要错过哦!

  故事好玩,宝贝好看!无限精彩,敬请关注7月26日17:25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快乐主妇》特别节目“火眼金睛全攻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