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章子怡发声明澄清婚讯推迟原因 未婚夫没患艾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章子怡为保未婚夫ViVi Nevo声誉,昨日透过律师发声明,就她与未婚夫ViVi婚期推迟一事作出澄清。

  相关新闻:刘信达曝章子怡男友得艾滋病 病情处于前期

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
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

  “明报”消息,因近日有人在网志上传其未婚夫患艾滋病才令婚期延误,对于该种不负责任的传闻与报道,章子怡会保留法律追究,并强调只因两人近来事务繁忙,才延迟婚期,绝非别人所杜撰其未婚夫患上艾滋,更呼吁其它传媒不要相信传言,两人对恶意人士的言行表示不齿与愤慨,强烈谴责这种依靠中伤别人为利的行为,并保留法律权利以保护名誉。

  以下为声明原文:

  澄清声明

  一、章子怡女士及Vivi Nevo先生推迟婚期,皆因两人近来事务繁忙,并非某些恶意人士杜撰之疾病的原因;且Vivi Nevo先生也从未罹患其所杜撰之疾病。

  二、章子怡女士及Vivi Nevo先生,一致呼吁媒体的朋友们,避免受上述恶意人士的蛊惑和蒙蔽,浪费宝贵的版面和时间,对大众产生误导。

  三、章子怡女士及Vivi Nevo先生,对上述恶意人士的言行表示不齿和愤慨,强烈谴责这种依靠中伤他人而获利的行为,并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名誉的权力。

  受托声明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