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曾轶可献唱九月孔子文化节 引网友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47  新浪女性论坛

  众所周知,以一腔绵羊音为人熟识的09快女曾轶可无疑成为了娱乐圈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人物,其中性化的身材、充满非议的唱功和各大评委在比赛中对其的保驾护航都是网友争议的热点话题。近日,从节目组传出消息,曾轶可即将以演唱嘉宾的身份献唱孔子文化节,此消息一经爆出便立即引起了各方网友的激烈争论。

曾轶可
曾轶可

  如今站在娱乐风口浪尖的曾轶可可谓高处不胜寒,比如有人将其称为“曾哥”,有人拿她和李宇春划为同类,更有甚者将其与外国男影星照片进行相似度比较。一句“曾哥真汉子,铁血史泰龙”更是引爆了网民的爆点,成为了当今最IN的语句之一!

  然而,曾轶可本人似乎并不以为然,先是被挖跑到孔子文化节的官方网站上,祈求孔子庇佑自己挺进快女7强,接着又从节目中传出消息声称:曾轶可即将献唱九月孔子文化节,一石激起千层浪,此事一爆出,立刻引起了众网友的纷纷谴责,大家的观点围绕着“曾轶可膜拜孔子目的只为进7强”和“曾轶可是否适合献唱孔子文化节”两个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快女曾轶可再次成为了舆论话题的焦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