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经纪人否认赵薇息影结婚:跟王励勤就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26  中国新闻网

  昨天,有网站以醒目标题报导赵薇宣称会暂退演艺圈是为了秘密结婚,昨赵薇嫂子陈蓉与经纪人凌夷双双否认。

赵薇与甄子丹出席《锦衣卫》发布会
赵薇与甄子丹出席《锦衣卫》发布会

  “联合报”消息说,赵薇与兵乓球国手王励勤恋爱3年,今年3月对方却突然跑出一个“正牌女友”赵婷婷,赵薇的尴尬可想而知,也可能因此唤醒她追求真正幸福的决心。

  赵薇日前表示拍完电影《花木兰》后要专心完成研究所毕业作,打算暂退演艺圈,但却传出她其实要结婚,对象不是王励勤,是一位圈外商人,婚期定在10月。

  昨天,赵薇经纪人凌夷以坚定口吻说:“没有要息影,也没有要结婚。”当记者问赵薇是否和王励勤分手后又有了新男友时,欢凌夷说:“跟王励勤就是朋友,其它对象我不清楚,但女孩子总是会有人追。”未正面否认新恋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