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周渝民要做绯闻绝缘体 称再次恋爱仍不会隐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前日晚,台湾人气偶像周渝民(仔仔)和林依晨携手亮相于暨南大学举行的“康师傅清蜜之约渝你相依”粉丝见面会。这是两人继7年前仔仔首支个人单曲《Make AWish》MV后的再次合作,谈到这些年来彼此变化,仔仔笑称林依晨已从当初的懵懂少女变成一个深知演艺圈道理的专业演员,而林依晨则表示仔仔的笑容一直没有改变,非常照顾后辈。

周渝民
周渝民
林依晨
林依晨

  仔仔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显示出了少有的成熟。“演艺圈有三种艺人,一是完全配合型,知道如何经营自己及怎样通过和媒体互动达到最好效应;二是活出自我的人,有个性特点;三是疯狂的人,完全不理会所有人的评价,坚持自我到有点顽固。林依晨属于第二种,她有自己的想法,我也是,绝不是很多人想象中的乖乖牌。”仔仔直言,自己已经过了适不适合自己都接受的时期。“我想,我比公司更了解我自己,更知道今后的方向。”

  年初在上海参与了电视剧版《金大班》的拍摄,仔仔介绍说:“盛月如这个角色偏柔,不时会大哭大闹,很倔强、不成熟。因为我们没有完全跟着原著走,所以,有点担心观众会不会接受。”仔仔称,这是自己迄今为止接演过挑战性最大的角色。

  记者问他入戏那么深,是否担心和在剧中“包养”他的范冰冰传绯闻,仔仔正色道:“我很怕这类话题发生,所以即便是好朋友,形式上也不太会嘻嘻哈哈。”至于和大S的恋情迄今仍为人们津津乐道,而且还被网友票选为最希望复合的恋人第一名,仔仔笑着不谈旧情,只是说如果再次认真恋爱,他还是不会刻意隐藏。“正常的恋情媒体写久了就会平淡,如果总是暧昧反而拓展了炒作空间,我讨厌大家把焦点放在我的绯闻上,所以,宁可短暂的痛苦。”

  最近一直忙于宣传首张个人专辑《幸福遇见》的林依晨表示,自己虽然是歌唱初学者,但相信市场上需要各种声音。林依晨强调自己唱歌并非偶尔玩票。今年夺得台湾金钟“视后”的林依晨坦言,很想摆脱“偶像”的局限,接拍能展现复杂人性的谍战题材。

  林依晨表示,自己是很沉静的女孩,有时甚至觉得和现在快餐式社会生活格格不入。对于被传情场失意,她无奈地微微一笑:“我的确是会投入感情很深的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恋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