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姐北京大赛初赛结束美女集中营即将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58  新浪女性
选手才艺展示
选手才艺展示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北京大赛报名初赛,于7月24日(周五)、25日(周六)、26日(周日)三天全部结束,选手将通过自我介绍、舞台走秀、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选拔,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女孩,迈出了迈向美丽梦想的第一步,展示了优秀的自身条件和才艺。

选手展示异乡风情
选手展示异乡风情

  由于今年中国大赛组委会放宽了报名条件,调整了比赛重点,初赛报名选手呈现出年龄跨度大、行业跨界大、涉及人群广的特点。从18岁到28岁,从职业模特、演员、歌手、白领到普通学生还有老板,也有为了体验更加高水平比赛特意从外地赶到北京报名的,也有曾经的CCTV主持人和获得专业大奖的歌手,也有更多刚满18、19岁的90后选手表演出了他们清新脱俗、多才多艺、充满活力的超强竞争力。

选手于川绿野现场作画
选手于川绿野现场作画
选手现场展示
选手现场展示

  今年世界小姐北京分赛区刚刚初赛就明显突出了北京赛区选手起点高、条件优、综合能力强的鲜明特点,其中才艺表演部分更是精彩纷呈,歌曲、舞蹈、现场作画、各种乐器、表演、朗诵、击剑各种才艺尽显选手的多才多艺。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评委的阵阵掌声。经初赛选拔出将近5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比赛阶段。通过7月30日的运动站和近期即将进行的慈善站等分站式复赛,最终将选出部分选手进入地处张北坝上中都草原度假村的“美女集中营”,进行阶段性封闭式训练和其他分站赛的比赛。

  精彩赛事适时播报,敬请关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