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后曾轶可时代” 黄英称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0:29  成都晚报

  “话题快女”曾轶可的离开,如同没有放盐的大餐,让2009快女比赛瞬间变得黯淡无味起来,更令众多力挺曾轶可的粉丝失望不已。就在这个节骨眼儿,憋了两个礼拜的舞美师忍不住了,10进7比赛直播前两个小时在博客中料称,川妹子黄英将在10进7的比赛中夺冠,甚至扬言黄英将替代曾轶可成为新话题快女。最不可思议的是,舞美师还大胆放言:别看黄英瘦小柔弱,但凭借其独特的嗓音,黄英不仅会进4强,还将和江映蓉展开冠军之争!

  黄英成为新话题快女?

  早在10强诞生前,舞美师就在其博客中透露过“今年快女10强里有三个关键话题人物(也就是说有湖南广播影视集团高层领导力挺的人物),一个是曾轶可(副台长力挺的),一个是黄英(副局长力挺的),一个是江映蓉(天娱董事长和冠名商力挺的),她们三人将轮流接力担当起10场快女总决赛不同阶段的话题性传播。”果然,从曾轶可的“绵羊音”到包小柏和沈黎晖因曾轶可而掀起的“骂战”……一系列的成功炒作让曾轶可迅速冠上“话题快女”的帽子,因她而起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舞美师称,考虑到由曾轶可带来的光和热已开始演变成快女舞台上的烫手山芋,自然急需要一位新的话题快女上位进行填充从而引开大众的过高关注度,因此唱法单一、嗓音独特的黄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新话题女王的不二人选。

  曾轶可系非正常淘汰?

  舞美师还在博客中透露了曾轶可离开的最终原因:非正常淘汰,只因有人干预!原因一:外界对曾轶可的疯狂炒作变本加厉大有愈演愈烈不可收拾之势,司马南揭黑、孔子膜拜、音协炮轰犯罪等,同时娱乐圈随便一个人物宣传都要扯上曾轶可,并导致各种恶意炒作攻击快女主办方湖南卫视,这给湖南卫视以及快女品牌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最终导致上面频频使眼色施加压力。原因二:快女最近的几场比赛严重超时,为了争取到直播不再限制时长的权利,唱红歌的黄英成为了最好的“救命稻草”。为此,快女导演组不得不做了三套“后曾轶可时代”力挺新的话题人物新民歌小天后黄英的预案。预案一:由曾轶可每周为黄英写歌,延续曾轶可给09快女带来的积极层面的话题性。预案二:黄英在后几场比赛中,在继续演唱红歌的同时,颠覆性地用自己天然独特的嗓音演唱属于黄英式的新流行歌曲,给大众新的视听享受,掀起新一轮收视高峰。

  江映蓉黄英争冠军?

  舞美师曝料的预案三是最引人关注的。据其透露,最后两场比赛,快女导演组将积极争取创造春晚由民歌天后宋祖英与流行天王周杰伦掀起的属于快女的“英伦组合”,即由唱民歌的黄英与国际化定位的江映蓉组成新的所谓“英伦组合”(暂且叫“英蓉组合”),一中一西、一土一洋、一静一动、一矮一高、一瘦一胖,带给大众超越“英伦组合”的选秀史上的最强视听震撼,黄英自然成了江映蓉竞争2009快乐女声总冠军的强大对手。舞美师分析,就目前形势看,江映蓉夺冠的概率是80%,黄英夺冠的概率是20%,其他选手的夺冠概率为0。至于下一场比赛将淘汰谁,舞美师放言:谈莉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