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央视新闻“变脸” 话题美女主播胡蝶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7:42  新浪女性

   27日,央视新闻频道的早间新闻节目《朝闻天下》成为改版“先锋”,在主持人和节目的包装上“改革”。被网友评为“央视最美女主播”的央视四套《今日亚洲》原主持人胡蝶的亮相成为最大看点。不少网友对此热议连连,称装扮和发型都很时尚、和以往主播造型有所不同的胡蝶为央视带来了新风格。


胡蝶的亮相成为最大看点
胡蝶的亮相成为最大看点
《朝闻天下》成为改版“先锋”
《朝闻天下》成为改版“先锋”
美女主播胡蝶
美女主播胡蝶
备受关注
备受关注

  27日,央视新闻频道的早间新闻节目《朝闻天下》成为改版“先锋”,在主持人和节目的包装上“改革”。被网友评为“央视最美女主播”的央视四套《今日亚洲》原主持人胡蝶的亮相成为最大看点。也有网友质疑改版后的节目“学CNN”、“模仿凤凰卫视”。据悉,央视还将进一步调整对主持人的管理,整合主持人资源,让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新闻节目中,并且还要求主持人体现轻松、亲民的风格。

  更多相关:最美央视花旦胡蝶 10款造型炼就知性气(组图)

            央视女主播胡蝶被疑整容 整形专家出面反驳(图)

              央视新闻“变脸”换漂亮女主播 赵普受访遭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整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