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施瓦辛格拍广告促旅游 拉小贝为加州做推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加州政府濒临破产,州长施瓦辛格为挽救经济,不仅亲自出马拍摄宣传加州观光业的广告短片,还把“万人迷”贝克汉姆也一并拉下海!

施瓦辛格拉小贝为加州做推销
施瓦辛格拉小贝为加州做推销

  这则广告里面,会出现34岁的贝克汉姆在加州海滩踢球的画面。这位目前效力洛杉矶银河队的英国球星表示,能够跟巨星州长施瓦辛格一起拍广告,感到非常荣幸。从政之前,施瓦辛格就以拍摄动作片起家;最知名作品是《魔鬼终结者》系列。一名消息人士说,这部广告片将巨星云集。他透露,州长相信以贝克汉姆的人气,对吸引观光客很有帮助。(文/宗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