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P老师大赞“潮女”个性鲜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47  新浪女性

  由《美丽俏佳人》节目推出的专属模特选拔活动“潮女征集令”第一个月的选拔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为了让“潮女”们迅速达到专属模特的水平,6月20日,从百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15位美女就接受了节目专家小P老师的特别培训。

小P老师培训选手
小P老师培训选手

  从皮肤护理到服饰搭配,小P老师为“潮女”们从头到脚都设计了一番,培训结束后,小P老师还特地抽出时间回答候选女孩们提出的问题。这次的培训,除了让候选人们提升一个高度,《美丽俏佳人》节目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请小P老师在15位候选人中选出10名,最终晋级到月底在大悦城举办的现场选拔活动,争夺本月的2个专属模特名额。

小P老师认真讲解
小P老师认真讲解
候选人李晓岑
候选人李晓岑

  小P老师对“潮女”们的评选可是非常认真哦,培训结束后,他在每个人的报名表上都填了自己的意见,有很多夸奖的话,他觉得每个候选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他给候选人李晓岑的评价就是皮肤很好,而莹莹则被小P老师赞她很可爱,小P老师对五官立体的张华印象也很深刻,还有楼娜、张涵都得到了小P老师的好评。最终,张洁霏、李晓岑等10位候选人得到了最后的晋级名额,他们于6月27日在大悦城展开最后的争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