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模特大赛惊现翻版杜鹃 可能成新一代超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7:54  新浪女性

  日前,名模杜鹃被老东家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状告她走红后违约单飞,与此同时,由英特尔和新丝路举办的“英特尔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也在如火如荼的举行。昨日,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一位酷似杜鹃的选手,以绝对优势冲进16强行列,两者的巧合,不禁让人猜测是否新丝路要找新人取代杜鹃。

左丽娅集合了杜鹃“木兰式”的五官特点,用两个字形容就是“魅力”
左丽娅集合了杜鹃“木兰式”的五官特点,用两个字形容就是“魅力”

  现如今,模仿秀、明星脸、山寨版等词汇在各种媒体上可谓是大行其道,各种选秀活动都能看到许多“大牌明星”,在今天这样一个偶像时代里,明星的脸蛋已成为大众审美的一个标志,明星脸也确实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

跳拉丁的左丽娅和跳芭蕾的杜鹃
跳拉丁的左丽娅和跳芭蕾的杜鹃

  在英特尔和新丝路共同举办的寻找新一代“酷睿美女”的模特大赛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位长相气质都颇似名模杜鹃的“酷睿美女”,记者了解到这位选手名叫左丽娅,是北京舞蹈学院一名大二的学生。

T台上的冷静与杜鹃的冷艳气质十分相似
T台上的冷静与杜鹃的冷艳气质十分相似

  谈起自己像杜鹃的问题,左丽娅说:“从上高中开始,就有一些同学说我长的像杜鹃,现在,我们一起参加比赛的姐妹也有很多人也说我的眼睛啊,嘴啊像杜鹃,但是我从来就没有刻意去模仿她。”左丽娅表示,与其说自己长的像杜鹃,还不如说自己性格比较接近杜鹃,杜鹃的性格内敛,温文尔雅,而她自己恰恰也正是这种性格。

一样的俏皮,一样的可爱
一样的俏皮,一样的可爱

  能成功晋级全国16强,左丽娅强调,自己并不是因为长的像杜鹃而一次次过关,“我们这次大赛不是比赛明星脸,而是要选拔符合酷睿精神的内外兼修的新一代模特,之前的50强选手当中,有几个更像明星脸的都被淘汰了,所以能晋级的选手首先一定是‘酷睿’的,和是不是明星脸没有多大的关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