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传章子怡“被甩” 悔婚后竟遭退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3:52  新浪女性论坛

  章子怡的跨国恋情还是没能摆脱分手的结局,曾一度在各大高档派对高调亮相的章子怡与外籍男友vivi,今日被传遭男友退婚,以分手而告终。

章子怡与外籍男友vivi
章子怡与外籍男友vivi

  在2007年章子怡成功搭上外籍富豪男友vivi,并跻身外国上流社会,如今的章子怡英语仅次于国语般流利。曾经章子怡携男友高度亮相高档派对,以示其高傲的成功的起跳。谁知好景不长,前段时间曝出章子怡与男友婚期延后,曾有网友猜测因章子怡得了恐婚症,而恐婚症更因男友vivi得有艾滋病所导致。

  今日又曝出婚期延后的真正幕后原因:章子怡被男友退婚,并且分手已经两个月。看来章子怡的如意算盘还是未打精准啊。到头来人才两失,损失惨重啊。不过章子怡如今已跻身好莱坞,星路坦荡,看来今后要靠自己的努力了,富豪的老婆不易做。

  因婚前财产分配不均

  就在章子怡担当制片人的电影《非常完美》即将上映之前,屡屡传出章子怡与以色列富豪Vivi Nevo分手之说,大多媒体对此新闻并不感到新鲜,仅凭职业敏感认为这是为新电影上映前的无聊炒作,而日前从章子怡身边的一位知情人处获悉,分手事件并非炒作,而是属实,原本定下今年完婚却因婚前财产分配不均而导致最终分手。

  章子怡与男友Vivi在2个月之前就开始冷战,并且把男友送的订婚鸽蛋钻戒摘下,不再佩戴,以前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国外发展,而从今年开始就长期在国内定居,一方面是为了新电影《非常完美》的宣传,另一方面是为了散心。此知情人无意当中还透露一个信息,那就是章子怡目前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不过身份不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分手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