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章子怡承受婚变之痛到底有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1:41   新浪女性博客

  这几日,媒体疯传章子怡婚变。据说,风波源自鸽蛋钻戒。7月底,章子怡与家人在京度假,有人目击章手上的婚戒消失,加上章独自休假,疑其恋情出现危机。不过,“危机”之后马上有了转机。近日,章子怡又戴上鸽蛋钻戒,在京接受访问,谈到男友时一脸甜蜜。难道是虚惊一场?婚戒一无一有,人们一惊一诈,章又一说一过,这婚戒如魔戒,将人弄得神经兮兮、一头雾水。(文/快活林)

章子怡和前男友Vivi
章子怡和前男友Vivi

  娱乐圈本来就热闹,明星恋情不出点事儿,似乎一潭死水。很多人破坏心理极强,巴不得两人闹分手,然后“好戏”连台。关于章子怡婚变原因,坊间现已有诸多版本,如财产分配不均、男友Vivi患世纪绝症及不为她投资、章不忍当后妈、有恐婚心理,等等。其实,明星夫妻或恋人间,劳燕分飞、土崩瓦解者司空见惯。分分合合,已经不重要。稍有点人性化去看,假设分手,章子怡的生活会发生哪些变化?会否影响她的国际梦幻之旅?

  国人的看客心理由来已久、麻木不仁,均可理解。但是,如遇杀人、抢劫、强奸,你不挺身而出可以,但总得帮报案或收尸吧。换言之,你幸灾乐祸“欣赏”明星恋人分崩离析可以,但之后他们的走向,应该有个最起码的关注。这几年,为闯好莱坞之旅,章子怡为自己找到一个得力靠山,但靠山突然坍塌,似乎她开始无依无靠、孤苦伶仃。而且,很多明星离婚或分手后,尤其对女星打击甚大,有破罐破摔买弄风情者,如章小蕙;有精神失常疯疯癫癫者,像许美静……章子怡也是这样吗?

  嫁豪门也好,傍大款也罢,均是见仁见智。对有的女星来说,那是一个机关复杂的陷阱,弄不好人财两空;但对有的女星来讲,却是信手拈来的简单“工种”。难怪以前有美女友人曾说,“骗都被骗精了!”她所说之意就是她的傍大款之途,曾充满荆棘、真假难辩,非一帆风顺。不过,当屡败屡战、积累经验之后,战斗力空前提高。相信章子怡就是一个身经百战、抗体极强的情场女战士。

  可以说,章子怡的绯闻起点很高,每一次或真或假的绯闻,均是与大腕接招,如成龙父子、霍家公子、名导李安等。令人惊讶的是,每一次绯闻过后,章非但一蹶不振,而是人气飞涨,且绯闻对象逐渐升级。2007年初,她搭上43岁的纽约富豪Vivi后,便成功跻身外国上流社会。在性观念相对开放的今天,“傍”或“ 卖”已经不出奇、不羞耻。而今,国人一提到章子怡,更多的还是赞其的国际荣耀;于美女同行来看,除了有嫉妒,还有羡慕和钦佩。即使与之有一拼的国内话题女王范冰冰,在谈到章子怡时也是大赞其是个“很有气魄的女强人”。

  在电影中,我们很少看到职业杀手为美色或真情所动,他们永远冷漠无情地追杀目标。这就是一个强者所拥有的不凡心理素质。章子怡就是一个身担“国际任务”的职业演员,经过这些年的修炼,她已经有一定的造诣。即使与男友分手,她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国际目标奋斗。没有悲痛,只有动力;没有消极,只有追求。正如自己所言,章子怡就是一个独立的人,不喜欢束缚别人,也不喜欢被人束缚,“有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一路光环,一路口水,章子怡之所以走到今天,是因为她内心很坚强,而且她“永远是当事者,永远是靶子”。确实,这是一个只重结果、不看过程的现实社会。只要《非常完美》卖得好,章制片受到这点八卦攻击算得了什么。

相关视频:章子怡钻戒移位疑情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离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