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宋祖德:曾轶可和包小柏秘密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赵永兵)大嘴宋祖德又报猛料了,这次他使用的“武器”是一把三叉戟,三叉戟的三个矛头分别指向了湖南卫视、曾轶可和包小柏。宋祖德不仅曝料称,包小柏之所以“昧着良心”和曾轶可唱反调,是因为拿了湖南卫视的炒作费,其实私下里包小柏每天都给曾轶可发暧昧短信,二人还一起租房子同居。

  昨日宋祖德在其博客上发表了名为《曾轶可和包小柏秘密恋爱》的博文,宋祖德在博客上首先对曾轶可进行了一番评价:曾轶可是今年湖南卫视恶炒出的一个“怪物”,长相比李宇春还要不男不女,声音比李宇春还要怪异,唱功比祖德还要差100倍。

  随后,宋祖德在其博客上说,包小柏在电视观众前伪装得对曾轶可及其不屑一顾,其实私下里包小柏和曾轶可的关系非同一般,每次包小柏都是“昧着良心”唱反调的。宋祖德还揭秘称,包小柏之所以一次又一次食言,多次宣告退出快女评委而后又坐到评委席上,是因为他与湖南卫视早已签好配合炒作的协议,拿了湖南卫视一笔可观的炒作费。为了钱,包小柏必须这样做!

  宋祖德还曝料称,包小柏每天都会不停地发暧昧短信给曾轶可,一再向曾轶可解释自己是被逼演戏的,请求曾轶可原谅。在包小柏的爱情攻势之下,正处于青春萌动期的曾轶可迅速坠入爱河。宋祖德还坚称,他从可靠的圈内人士了解到,包某还和曾某租了房子同居了一段时间。

  最后,祖德还“善意”地提醒了一下湖南卫视:这类恶俗的“快女”PK赛真的该停了!以后别再请包小柏、曾轶可这类拙劣的演员配合演戏、配合炒作了,老百姓需要真正的音乐,老百姓反感恶俗的炒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同居吧】 【爱情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