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曝料范冰冰章子怡片场失和互掐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7:2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近日,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非常完美》公映,剧组主创人员也各地奔波为新片造势宣传。章子怡和影片另一位主演范冰冰的关系随着影片的上映也从“亲如姐妹”滑向“竞争对手”。

  录节目裂痕现端倪 范冰冰路边死等章子怡


范冰冰到场
范冰冰到场
范冰冰穿着随意
范冰冰穿着随意

  本月初,电影《非常完美》的三大主演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一起做客“鲁豫有约”录制节目。据现场观众介绍,原定录制时间为下午一点半,何润东提前就来到录影棚,众人望眼欲穿般地等着章子怡和范冰冰“大驾光临”。直到将近两点半,范冰冰的黑色大奔才开进院子,停到录影棚外,又等了一会,范冰冰才慢悠悠地下了汽车,她面带微笑,衣着简单,没有刻意妆饰。仅仅三四分钟后,章子怡的奔驰吉普车也驶到摄影棚门口,司机先下车打开车门,身穿一件露肩连衣裙的章子怡目不旁视地下了车,她没有理睬正在门口迎接她的人们,而是自顾自地对着车窗玻璃整理起自己的服饰,显得对这次节目很重视。然后在助理的陪同下高傲地走进了录影棚。章子怡架子排场明显比范冰冰要大很多,明星派头更足,范冰冰似乎更亲和一点。

  当天章子怡戴上了男友维尼送给她的“鸽子蛋”钻戒,但却戴在了小指上,而这种戴法意味着“单身”,联想之前章子怡接受采访抛出的种种婚姻悲观的言论,这一细节有点耐人寻味。另外章子怡虽然“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但忙中出错,套在腿上的黑色丝袜“跳线”,撕开了一个大口子。

  章子怡范冰冰话里有话 冷嘲热讽

章子怡姗姗来迟
章子怡姗姗来迟
章子怡穿露肩连衣裙
章子怡穿露肩连衣裙

  当天节目录制到四点左右结束,章子怡和何润东先行离开,范冰冰留下接受个人采访。据现场参加录制的观众后来回忆,当天节目录制过程中气氛尴尬,章子怡和范冰冰给人的感觉是貌合神离,故作亲密,范冰冰话比较多,有点抢风头,而章子怡则端着架子,处处要显出自己比范冰冰更有范儿,更有水平,对之后有媒体报道两人互摸大腿以示亲密的细节,这位观众表示,当时气氛有些尴尬冷场,章子怡和范冰冰可能为了缓和气氛,互相摸了几下,但却给人感觉更别扭了,她们自己也更尴尬了。

  在现场的一位电视编导称,当天范冰冰和章子怡的的关系感觉怪怪的,采访时两人话里有话,暗藏机锋。像范冰冰曾讲“我在这部电影中演的就是章子怡,”而看过电影就知道电影中范冰冰扮演的大明星王菁菁,很有心计,比较专横,抢走了章子怡扮演的女主人公的未婚夫,而且还处处算计对方。而范冰冰在热乎乎地大谈自己的爱情观时,章子怡突然冷冷地抛下一句“冰冰,你生个孩子吧!”谁都知道范冰冰现在连男朋友都还没有了,哪会有孩子呢?但是很多人都知道范冰冰有一个上小学的弟弟,而这个弟弟一直流传是范冰冰“私生子”,章子怡还说了一句“像范冰冰这样的女孩谁敢娶?”真不知是褒是贬。

  当天录制完节目之后,有知情人透露,其实当天范冰冰的汽车早就到了地方,但电话联系听说章子怡还没有来,就把车停在马路边死等,就是不进演播室的大院,直道章子怡的汽车到了之后才先一步进棚。

相关视频:章子怡否认情变 范冰冰要做“第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