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许绍洋不信前女友黄奕结婚:她结婚我一定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08  中国新闻网

  许绍洋沉潜多时终于开工,在横店拍完电视剧《我的梦工厂》返台。前女友黄奕传出闪电结婚,他打死不信:“我们一直有联络,她绝不是冲动的人,如果有,我也一定知道。”

许绍洋
许绍洋
黄奕
黄奕

  据“联合报”消息,许绍洋和前经纪人姚凤群结束7年合作关系,演艺事业仍陷瓶颈,他极力突破,在新公司安排下,前阵子接演《我的梦工厂》,影片邀请多位艺人来诠释过去曾在横店拍过戏的大明星,而他的单元情节就影射成龙。而接下来则会到无锡拍戏,可能跟韩星蔡琳合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