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酒井法子牵连公司损失8千万 被勒令离婚保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03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被捕后牵连甚广,其所属事务所要背起约人民币8千万元的巨额损失,令公司须开源节流,甚至面临破产。另有指法子为改过自新,会跟高相佑一结束挂名的夫妻关系。

酒井曾与老公登上滑浪杂志封面秀恩爱
酒井曾与老公登上滑浪杂志封面秀恩爱

  涉嫌藏毒的酒井法子将被拘留至8月19日,其丈夫高相佑一则会于本周内上庭受审,据知法子的事务所SunMusic十分念旧,向法子开出先要跟高相结束夫妻关系之条件,不过SunMusic的营运也让人关心,社长相泽正久前日(8月10日)更召见旗下近百名员工,就法子的广告违约金等带来约人民币8千万元损失,跟员工道歉及表示公司将面对严峻考验,并希望大家能共度时艰,他指吸毒事件是公司创立42年以来首次发生,并声言日后会加强管理及团结,共同努力恢复公司声誉。外界也担心已没有王牌艺人的Sun Music将面临破产。

  其实法子与高相的婚姻早年已经出现问题,有传媒公开两人于年前扮恩爱所拍摄的杂志封面,而潮流品牌则发表声明跟法子和高相划清界线,并且否认高相是青山分店之店长的传闻。

  对于警方在法子家搜出小量毒品,有法律专家认为酒井法子的尿检没有呈阳性反应,而在其寓所内找到的毒品仅0.008克,少于一般吸毒者一次0.03克的服食量,故检察官或因起诉困难而不起诉。但日大名誉教授(刑法)板仓宏则指警方在酒井寓所搜出大量吸食毒品器具,而器具上附有酒井的DNA,加上她和丈夫均承认吸毒,故警方有足够证据起诉她,料判刑年半至2年,缓刑3至4年。

  前晚法子的律师T枝真一离开湾岸警署,他向记者透露法子非常挂念儿子。目前各地电视台已拒播法子主演的剧集,经NTV把《等你说爱我》临时抽起后,广岛和北海道有电视台原定下月回放的《同一屋檐下》也被抽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