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与新丝路再携手 打造美丽“芯”定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6:24  新浪女性

  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于8月5日在京落下帷幕,十位赋有“酷睿精神”的选手通过五大主题的挑战赛脱颖而出,成为英特尔的酷睿“芯”星。英特尔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与时尚完美结合,为本次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质感。

时尚与科技的结合
时尚与科技的结合

  此次,英特尔再度与新丝路携手,旨在倡导“内与外”的和谐统一,冲破时尚等于美丽外表的固有观念,强调内外兼修的“酷睿精神”,英特尔市场经理张爱玲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将时尚科技的理念深入人心,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去关注美、关注时尚、关注科技。”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酷睿‘芯’秀
酷睿‘芯’秀

  科技成就时尚,作为IT界的领导厂商,英特尔对于科技与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内外兼修是此次双方合作的共同出发点,“作为酷睿‘芯’秀,不仅需要拥有轻盈秀美的外在,更需要有自激情的生活态度,最重要的还要有一颗不断创新,不断超越的内心。”而这些,正是为美丽定义的‘芯’时尚标准。

内外兼修是本次大赛和核心理念
内外兼修是本次大赛和核心理念
美丽外表 强劲内“芯”
美丽外表 强劲内“芯”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是英特尔公司与新丝路创造性地将酷睿芯科技的多重特性和模特选拔的标准融合在一起,搭载了英特尔酷睿评选标准的模特“芯”秀,不仅拥有时尚美丽的外貌,而且拥有更强劲的内“芯”,完美的将时尚与科技,内在与外在融合在一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