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舒淇为嫁葛优撩裙摆透气 性感婚纱做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舒淇前日在北京穿着约50万元(新台币 下同)的婚纱拍摄汽车广告。据悉内容延续《非诚勿扰》片情节,舒淇和葛优“有情人终成眷属”,步入礼堂。不过拍摄当天气温高达摄氏35度,让影后也忍不住面露疲惫。

舒淇穿婚纱拍汽车广告
舒淇穿婚纱拍汽车广告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舒淇气质独特,可性感可俏皮,尽管广告价码超过1000万元,还是有众多广告商争相找她代言。

  她前天在北京换上婚纱拍汽车广告,却不巧遇上高温,她差点吃不消,撑伞还不够,最后撩起裙摆让小腿出来透气。据媒体报导,该汽车曾在《非诚勿扰》出现,这次广告请来《非》片原班人马,就是要给片中男女主角“完美大结局”,不过因为档期关系,葛优上月已先在青岛完成部分拍摄,当天仅见舒淇1人当独身新娘。

相关视频:舒淇与葛优合拍广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