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周杰伦《熊猫人》涉嫌抄袭漫画《Pandama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3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目前,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正在热拍,剧中的熊猫侠造型也同时曝光,不过有网友却指出,熊猫侠造型和内容与漫画《Pandaman》有九成相似。

  《Pandaman》背景设于2020年的香港,主角化身为Pandaman对抗社会的不公,而周杰伦的《熊猫人》背景设置在2030年,主角同样以除暴安良为己任,两者实在过于相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