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克林顿帮妻子打圆场:希拉里非洲行很出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3:54   中国日报网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8月12日表示,他妻子的“非洲之行”充分表明其完全胜任美国国务卿一职,并赞美了她的舞姿。

8月12日,正在尼日利亚进行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左)在阿布贾会见尼总统奥马鲁-亚拉杜瓦(图片来源:新华网)
8月12日,正在尼日利亚进行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左)在阿布贾会见尼总统奥马鲁-亚拉杜瓦(图片来源:新华网)

  据悉,克林顿是在被记者问及希拉里日前面对提问“发飙”一事后作此表述的。

  他说:“她(指希拉里)访问了刚果东部城市戈马,那里是世界上最苦难的地区之一。她还访问了安哥拉,并试图加强该国与美国的双边关系。我认为美国人民应该对此心存感激。”

  此外,克林顿还对妻子在肯尼亚与当地妇女联欢时的舞姿大加赞赏。“我在电视上看到希拉里与那些妇女伴随着摇滚音乐摇摆身体,或许我应该叫她来这里再跳一次。”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0日在刚果(金)接受提问时称,她不会替丈夫比尔?克林顿“传话”。有媒体报道称,向来在公众场合“保持冷静”的希拉里这回“生气了”。更有分析指出,原因在于克林顿“偷走”了她的“外交聚光”。希拉里5日起对肯尼亚等非洲7国展开为期11天的访问,而就在她启程的前一天,克林顿突访朝鲜首都平壤,促使朝鲜方面随后特赦先前拘捕的两名美国记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