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P造型宝典《媲美明星》 教你变身时尚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5:23  新浪女性
《媲美明星》封面
《媲美明星》封面

  他,是无数明星钦点的御用造型师,大S称他比美容大王还专业;小S说他明明就比巨星还耀眼;何炅抱怨他总是那么夺目以至身为明星的自己在他面前都暗淡不少。如今,他带着自己十年练就的时尚独门功夫精彩亮相,8月15日,《媲美明星》全球首发,把你的私人造型师带回家!

  小P,被众多演艺圈美女奉若“时尚魔法师”,从事整体造型工作多年;涉及彩妆、发型及造型等多元化的形象建立。于1996年创立P.StylE创意工作室。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署造型师。多次担任三地大型晚会如台湾金钟奖,金马奖,金鸡百花奖的造型设计,并参与戛纳影展,釜山电影节等国际盛会,长期和一些世界顶级知名品牌合作。近十年来一直在时尚领域中不断发掘跟完善,担任艺人大型活动服装设计制作,出版个人专业著作,近一两年更从走向台前,以时尚达人及著名造型师的身份参与台湾《美丽达人》大陆旅游卫视《时尚俏佳人》的电视节目录制,在多本时尚杂志开设署名专栏。是名副其实的明星界的造型师,造型界的明星。

  如今,历经一年多的筹备和设计编排,包含小P老师十年练就的时尚独门功夫的整体造型宝典——《媲美明星》,在2009年8月横空出世!有了它,渴望美丽的你,就能轻松登上时尚教主的宝座!

  该书收录了小P老师十年间的造型经验和方法,除了手把手传授基础妆容的打造方法外,对于不同身份与情境,小P老师还为你量身定制了金属妆、约会妆、面试妆、PARTY妆、运动妆等10余种应对不同场合的妆容,让你随时随地都轻松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此外,小P老师更是独具匠心的为读者打造了12种发式的造型方法和10种服装的搭配准则,甜美的公主头,叛逆的庞克头,优雅的白衬衫,还有魅力十足的牛仔裤……可谓娓娓道来如数家珍。书中小P老师用他一贯轻松的口吻,简洁明了地教大家将明星级的造型运用在生活中。只需运用简单的彩妆、发式和服饰,就能让你在最短时间内与众不同!

  传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扮靓,是女人亘古不变的话题和上帝对女人的格外恩赐;“女为悦己者容”,美丽,是女人的权利也是女人的义务。你是否还在懊恼于不知如何才能变身时尚达人?你是否还在羡慕电视上光鲜亮丽的明星?“答应我……要持之以恒反复练习将这本笔记本放在梳妆台,搁在包包里,办公室最好也放一本,随时碰到困难就拿出来翻一下总有一天你会达到最高境界……美死你……”小P老师如是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