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手指上的设计 地球人都想拥有的指甲手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09  新浪女性博客

  最近手指上的设计成了一个小热点。看看这款指甲手表,半透明的一片小小的表盘贴在手指甲上,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显示色彩。(文/b型血的兔子blog)

手表被直接粘在指甲上
手表被直接粘在指甲上
怎么样,贴在指甲上很酷吧
怎么样,贴在指甲上很酷吧

  这是一款颇具想象力的手表。它可以直接被粘在指甲上。表面采用半透明的设计,可以调节数字的颜色,而且在黑暗的环境下,数字还可以被点亮方便读取时间。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将数字完全隐去,将手表“隐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